一点也不高冷欢迎关注和私戳鸭!微博:@婧溪溪溪,ao3:lycoris127,快看:@婧溪溪

【碎玉投珠】【丁纪/玉珠】夫夫相性50问(1-25)

丁汉白X纪慎语,进来看老畜牲骚断腿➕调/戏小珍珠。沙雕向OOC小甜饼,这一发2.2k+。


正文:
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丁:丁汉白

纪(小声BB):还有丁五云......

丁:他大名儿就叫纪珍珠,我取的。

纪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,我大名纪慎语!

 

2 年龄是?

丁:要是想回答后面的问题,我是不是得说大一点儿,显得我更成熟一些,经验更丰富一些?

纪:师哥你开心就好。

丁:那就25、6吧,古玩城开了之后。

纪:那我就是...21、2?不对啊,我怎么这么小?

丁:你哪儿小了,大着呢!

主持人(溪子):好了,停停停,打住,就此打住,下一题~

 

3 性别是?

丁:还能怎么说,带把儿的呗。

纪:我......我和师哥一样。

 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丁:这道题实在没必要,你去问问古玩儿圈,谁不知道我丁汉白那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......

纪:师哥,这问的是性格。

丁:那不就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?不就是情商高头脑好?不就是往死了宠你?

纪:嗯嗯,师哥说的极是。

纪:那我,应该是比较细心,能专注于自己的喜好吧。

 

5 对方的性格?

丁:我家珍珠什么不好?那肯定哪儿哪儿都好,不然我眼光这么挑怎么能看上他?

纪(脸红):师哥的话,就是张狂得有资本,做事井井有条,待人接物也挑不出毛病。

溪子(小声):珍珠这个恋爱滤镜那真是......瞅瞅丁汉白刚开始对你都干了些什么,不过后来确实没得挑啦~

 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纪:这题我先说!是在丁家四合院里,丁师父把我从扬州带回来的。

丁:这真是我爸做过的罕有的正确决定之一。

 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纪: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,嘴上刁难不说,性格乖张也就罢了,做事也透着一股桀骜不驯,一看就知道和我不对付。

丁:好师弟,我这不改过来了吗?你看看我现在,满意不?

纪:现在是满意了。

溪子:那丁汉白对珍珠的第一印象呢?

丁:珍珠?珍珠是你能叫的吗?我都叫珍珠了,那肯定得是顶好的宝贝呀!

溪子:嘤。

 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丁:每一点都喜欢,不管是上面两点还是下面一点,都喜欢。

溪子:我假装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

纪(着急):师哥你怎么又!

丁:所以,珍珠你喜欢我哪里?

纪(撅嘴):那还不是哪儿都喜欢。

丁:那你肯定是更喜欢下面啊!

溪子:???丁汉白你?怎么还一语双关了?

 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丁:说了哪里都喜欢,那肯定没有讨厌的啊!

丁:不过小南蛮子有时候挺倔的,比如有时候怎么劝都不肯多叫我两声师哥。

纪:我当时声音已经哑了,还怎么叫?

溪子:丁汉白你真不是人。

纪:师哥的话......(仔细考虑)好像没有让我讨厌的时候。

丁:诶!那来来来,好师弟你香我一口吧!

溪子:没眼看,真是没眼看。

 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丁:那还用说,汉白配珍珠,绝配!

纪:嗯嗯,都是顶好的。

 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丁:纪珍珠,宝贝珍珠,好师弟,珍珠,慎语。

纪:师哥,师哥和师哥。

纪:哦,对,还有丁汉白。

溪子: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比如......谁叫老公谁叫老婆?(执意挑起战争)

两人(同时指对方):他!

溪子:?

纪:师哥你说过你要当我老婆的!

丁:你怎么!嗨,那行吧,我老婆就老婆,反正潘金莲都当过了。

 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丁:我现在说老公还来得及吗......

纪:不行!

丁:那今晚我就让你“可以”一下。

溪子:丁汉白!好好答题!

 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纪:我觉得师哥像......老虎吧,既有很威风的一面,也有可爱温柔的一面。

溪子:不能因为老虎是大猫就温柔可爱了好吗?

丁:那珍珠就是猫啊,会炸毛也会黏人的那种。

 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纪:送师哥我雕的物件吧。

丁:月亮玫瑰哪个不行?他想要星星我也给他摘下来。

 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纪(苦笑):我自己想的总是没有师哥送的有趣,那不如就依师哥的意吧。

丁:我想要这个人。

溪子(眨眨眼):那已经得到了呀!

 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丁:我好像说过了?平时倒是都听话,就是晚上在卧室里......诶,不对,不止卧室。

溪子: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。

纪:我怎么突然感觉背后一凉?

 

17 您的毛病是?

纪:有时候有心事会自己闷着。

丁:有时候大概真的太狂了吧。

溪子:你那不是狂,就是骚。

 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丁:就是憋着不说,非得我去猜去哄着,不过我乐意。

纪:师哥......师哥你啥时候给我惊喜提前告知一下?已经变成惊吓好几次了。

溪子:诶,好像是有什么隐情?

 

19 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纪:有时候过于执着地一意孤行,谁的话都听不进去。

丁:其实,珍珠你有时候也是......

溪子:这还真是......般配呢。

 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纪:大概是背着他,没有和他打商量?

丁(怨气冲天):昨天你和追凤楼前台那个姑娘说笑了好久。

纪:诶?有吗?

丁:有!就是有!

 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丁:该做的一步没落,买了别墅在父母隔壁安稳过日子了。

纪:嗯,时间还有很长很长。

 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丁:若是第一次约出去玩儿,岂不是博物馆了?

纪:那是你先鸽了我,不算!第一次得是去潼村。

丁:哦~珠撞树上了。

纪:生气气,哄不好的那种。

溪子:那两人确定关系呢?

丁/纪:在医院。

纪:这回是他撞电线杆子,你说傻不傻。

溪子:得,一个撞树一个撞电线杆子,怎么说都是绝配!

 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纪:气氛好是好,就是他到现在也嫌弃给我擦脚的外套。

丁:气氛当然好,特别是之后老丁夸他他老老实实站起来说“我是笨蛋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溪子:丁汉白你不是人。(噫?这话我好像说第二遍了)

 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纪:撞树上的时候他护着我了,(小声)还是怪心疼的。

丁:教他打水漂算不算,给他擦脚算不算,那还是我第一次给别人擦脚呢。

 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丁:那太多了,古玩城、珍珠茶楼、购物商场......

纪:师哥带我去过的地方挺多的啦,最多的应该就是公园和商场了吧。

纪:应该还有各地的古玩市场。


好啦,暂时告一段落,欲知详情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~

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哈哈哈,我的CP怎么能没有相性50问呢!那一定得补上鸭!!

求红心心蓝手手,谢谢各位姐妹啦(❁´‿`❁)*✲゚*

评论(26)
热度(40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婧溪溪【🇪🇸打工版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