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也不高冷欢迎关注和私戳鸭!微博:@婧溪溪溪,ao3:lycoris127,快看:@婧溪溪

【碎玉投珠】【丁纪/玉珠】夫夫相性50问(26-50)

丁汉白X纪慎语,进来看老畜牲骚断腿+调/戏小珍珠。沙雕向OOC小甜饼,这一发2k完结。


正文:
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纪:给师哥刻东西吧,画画也行。

丁:嗯,珍珠送的我都喜欢。

溪子:那丁汉白送珍珠什么呢?

丁:我的就是他的,全部都是。

溪子:我来主持就是被秀一脸的吧?我太难了。

 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丁:那当然是我!死缠烂打欲情故纵,三十六计都要施个遍,最后他终于想通了。

纪:我哪儿知道你为了让我答应撞电线杆子这种事也能做出来?

丁:不愧是我!

 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丁:世界第一宇宙无敌爆炸喜欢,还有谁不知道他的好?你过来我给你说......

纪:师哥是这世上待我最好的人了,没有之一。

纪:就是很爱很爱,愿意把一切都给他,余生都一直在一起。

 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丁:这问题,啧。

纪(撅嘴):怎么,不想多说一遍啊。

丁:说说说,我家珍珠那就是绝世大宝贝光彩照人细皮嫩肉温柔如水,明眸皓齿学富五车才高八斗出类拔萃鹤立鸡群凤毛麟角,贴心可人友善勤俭好学,那是让人爱得不得了。满意了吗?

纪(开心地香他师哥一口):嗯!我也最爱师哥了!

溪子:这就是......丁大少爷的口才吗?爱了爱了,天下第一珍珠吹当之无愧。

 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纪(脸红):说什么再多来几次的时候。

溪子(发出鸡叫):噢噢噢!我可以!我可以!

丁:那我就是珍珠说着不行了其实还很挽留的时候。

溪子:我!可!以!了!

 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丁:没有这个如果。

纪:我想师哥不会喜欢别人的,嗯。

 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丁:如果有,我就告诉他这辈子我丁汉白早就承包了,别人谁也不许染指。

纪:我还是坚定师哥不会移情别恋的,毕竟我们彼此太知根知底了。

 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纪(气呼呼):那就揪着耳朵把他从床上拽下来。

丁:那能怎么办,他要是起不来,那就在床上约会呗。

 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丁(痞笑):那可太多了,脸红的、带泪的、疼哭的、害羞的、欲拒还迎的、无法自拔的、索求更多的、缠绵悱恻的,嘿嘿嘿......(擦擦口水)

溪子:这位先生,口水收一收!收一收!噢!还有鼻血......

纪(脸红):你怎么什么都抖出来......

纪(极其小声):师哥笑起来就很性感了。

溪子(星星眼):言下之意,还有更性感的时候咯?

纪(捂脸)

溪子:没事,大家懂了就行,都懂的哈(此处应有滑稽)。

 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纪:看着师哥眼睛的时候,总觉得自己陷进去了。

丁:纪珍珠你知不知道你看我的时候,我已经溺死在你的琥珀瞳子里了,一辈子出不来的那种。

 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丁:那当然是......做/爱做的事。

溪子:这车速怎么就降不下来呢?

纪:和师哥讨论雕刻古玩的时候,觉得有个知心人真好。

溪子:丁汉白你看看珍珠!这才是正经回答!

丁:我不!我愿意!

 

39 曾经吵架么?

丁:有过,因为他耍我隐瞒身份,绕得我兜兜转,但是后来和好了。

纪:我也不是故意的。

溪子:那两位在一起之后呢?

丁:宠都还来不及呢,还吵架?

溪子:是是是,您说得都对。

 

40 之后如何和好?

丁:哄就完事了,抱在怀里亲,亲黏糊了就抱上床继续。

溪子:怎么感觉怪怪的?

纪:我太难了。

 

41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丁:我不信这些,这辈子好好在一起就已经是天大的福分了。

纪:可是我希望下辈子还和师哥一直在一起。

丁:那就下辈子,下下辈子,不管怎么转都在一起。

溪子:这态度变得......过于真实。

 

42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纪:很多生活中的小细节吧,比如早上起来有买好的早餐,雕刻累了有热茶,累了回家有泡好的热水澡,等等。师哥总是很照顾我。

丁:诶,珍珠,你突然这么说。

纪:所以我也想对师哥百般的好。

 

43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丁:宠,往死里宠啊!种玫瑰白头翁丁香,刻秘/戏/瓷挑灯涉/黄,办婚礼搭伙过日子,我恨不得天天在古玩城门口挂横幅,上面手书:“纪珍珠是我丁汉白的”。

溪子:再次感叹,不愧是你!

纪:我的话,(脸红)就努力成为师哥的助力吧,不管咋方面,能尽量帮到他就好。

 

44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丁:那可没有,我怎么看珍珠怎么可爱的,不存在。

纪:我怎么看师哥怎么爱我,不存在的。

 

45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丁:玫瑰。

纪:丁香。

 

46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丁:没有,我的所有事他都知根知底,所有资产都在他那儿放着呢!

纪:没有,我所有的事情师哥都清楚的。

丁:噢,对!所~有~的~事~

 

47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丁:狗/屁自卑感,老子就是牛逼!

纪: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和师哥还是差距太远了,我会努力赶上的。

丁:珍珠,你一直没有发现,你真的很优秀。

 

48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纪:公开的,嗯。

丁:古玩界谁不知道?不知道我让他现在就知道!

 

49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丁:管他十年几十年,日子都是一天天的过,有珍珠陪着,一切都好。

纪:有师哥这样长情的人作伴,我也愿意一辈子陪他。

 

50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丁:小珍珠被欺负红了眼睛的模样是真的可爱,咿咿呀呀叫着师哥再慢一点也是真的诱人。

溪子:咳咳,这位先生请克制住自己。

丁:不过珍珠要是想试试反/攻,尽管来试就好了。

纪(脸红):那......还是算了吧。

 

最后,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?

丁:汉白玉佩珍珠扣,只等朝夕与共到白头。

纪:师哥,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你。


fin.


沙雕无脑向产物,单纯为了凸显丁汉白的骚(没错就是这么单纯的动机

求求姐妹们看过之后留个印吧!红心心蓝手手什么的真的是码文超强动力鸭!孩子写文不易,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!

明天开始更清明篇,师哥珍珠和佟房都有出场,欢迎大家持续关注鸭~收藏合集或者关注都可以哒~谢谢大家支持!溪子爱你们!


评论(32)
热度(27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婧溪溪【🇪🇸打工版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